top.jpg 

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兩個閃釀釀的人兒。

520發生了很多大事,第一例H1N1境外移入+就職賀禮佔據了大小新聞媒體的版面,所以來個輕鬆的。

以下請小心,別笑的太大聲,嚇到你的家人或你的老闆。

 

 

木村啊~木村~真的~~哇哈哈~~也給我來支筆吧。

~~~~~~~~~~~~~~~~~~~~~~~~~~~~~~~~~~~~~~~~~~~~~~~~~~~~~~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合唱)+高雄世運主場,這個組合這款卡司,真的很吸引我啊~~

無奈,人在江湖,不得不上班,只好眼睜睜看著音樂會如期舉行。

未料,在520下午的5:20,某人打電話跟我說他決定去聽音樂會,馬上要出發了,害我好羨慕。

今日,問了他情況,因為報紙的報導出乎意料的少,或者真的是因為H1N1太夯了吧。

某人一開口,說的不是場地多美(伊東豐雄設計)、音樂多好聽、煙花多燦爛,居然是問我:台北市捷運局是如何因應大型活動呢?

噗~~~此話一出,我就瞭解了,追加問了一句:那你到底有沒有去聽啊~~

有啊~~

喔喔,如何? 好聽嗎? 以我跟某人相知相交這樣多年,她的LEVEL去聽古典音樂會,鐵定會幹出令人髮指的事來。

我問他煙火美不美,某人居然說:"吼,我都不知道那個1812序曲居然那樣枯燥,我聽到後面就睡著了~"

啊~~~~~~~~~~~~"1812序曲居然那樣枯燥",柴可夫斯基先生聽到的話,肯定從墳墓跳出來,拿劍殺~殺~殺~

"結果我才剛點頭的摩門特,就放煙火了,砰砰砰的好大聲,嚇死我啦~" 某人說的義憤填膺。

我當場一口統一肉燥麵,鯁在喉頭,笑的我吞都吞不下去,話也講不出來。

煙火~放的好啊~這是代替柴可夫斯基逞罰你。

我笑到沒辦法說話,某人氣死了,想扳回一城的說: 那個煙火真的很大聲,不是只有我被嚇醒(一定要不停強調睡著被嚇醒這件事),連前面的小孩都哭了耶"

哈哈哈,我不行了,真的肚子好痛。

"你都不知道我前面那個小孩啊,被嚇哭之後就睡整路的,把我的膝蓋當節拍器,不停的點頭打拍子說。"

這件轉播報導,讓我很多朋友們笑的花枝亂顫。

 

某人不要殺我喔,明天請你吃玉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