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友達去天母球場,欣賞職棒20年最受矚目第二戰~曹錦輝VS陳金鋒對決首戰~~

實在是8/25曹錦輝初登板對戰興農牛太扣人心弦,當初推測今日可能小曹要對戰陳金鋒,就約了朋友快去買票。

幸好,有買到票,幸好,有來看球。

幾乎是滿場的球迷,把天母球場擠的水洩不通,連走道都坐了人,人手兩支黃色加油棒(然後你就知道我愛哪隊),當曹錦輝站上投手丘時,熱烈的呼喊聲,讓人好感動。

在家舒服的看球賽,是一種享受,因為馬上會重播防守美技跟得分的霎那;而在球場裡看球賽,更是莫大的享受,因為跟全場的球迷為自己喜歡的球員加油,更有說不出的味道。

變化球、速球、曲球、伸卡球,我分不出來;好球、壞球,也要等裁判手勢才能分辨,我看球不是體驗球技,而是享受氛圍,感受球場上的緊張、興奮、惋惜與鼓勵。

第一局陳金鋒站上打擊區時,不知道為何,我好緊張喔~~

我承認我是隱性象迷,卻也欣賞陳金鋒這隻LaNew的大炮,沒辦法(攤手),亞錦賽陳金鋒對日本那兩支雙響炮的英雄式身影深植我心,直到現在偶而電視台重播時看到,都還會熱血沸騰感動不已。

第一次對決,內野滾地球;第二次,陳金鋒居然揮棒落空被三振;第三次內野安打。

比賽一定一方勝利,看到投打對決已經過癮到不行,而兩邊球迷的叫陣,更是將場子炒的超熱的。

可能很多球迷都跟我ㄧ樣是衝著曹錦輝或陳金鋒而進場看球的,就連跟我去的友達是死忠象迷,也是在我提醒下才衝去買票,職業球賽要吸引球迷進場,除了球迷的忠心捧場,球星的魅力更是讓我願意掏錢買票,然後坐了三四十分鐘的公車,在天母大葉高島屋跟人家人擠人買看球的晚餐,在天母球場排隊頂著大太陽等著排隊進場,加上快節奏的比賽,緊張的氣氛與對戰的趣味,今天這場球,看的~~很開心。

九局上LaNew居然得兩分形成2:3僅僅落後一分,真的嚇出我ㄧ身冷汗。

再見三振時主審那美妙的"OUT"姿勢,我開心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有機會,還想再去看~~想想~~下回~~去澄清湖球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