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百萬小學堂,真的有讓我嚇到。

現在小學生都要學這些嗎? 要知道龍貓身上毛皮的顏色? 要知道哪首歌代表鄒族? 要知道統一發票頭獎原來不是特獎? 我只要中兩百就開心到要到廟裡求神保佑了,更何況是20萬或200萬?

這些可能還好,當考到那題河馬的英文時,我想吳大維肯定是可以過關的,但河馬的英文,究竟哪天哪年哪月哪時會用到? 然後我們的小四同學居然要會還能背的出來?

然後那個心肺復甦術的六字口訣,知道的請舉手?

還有,為何小學生不學國標舞,卻要知道倫巴是源自非洲黑人的舞蹈?

我太不長進我知道,但小學生,可不可不要這麼強,讓辛苦賺錢拼經濟衝高GDP養家活口供你們唸書的大人們,有點顏面吧~~噗

我是神探ㄍㄚ俐略,明明微軟注音打ㄑㄧㄝˊ跑出來的第一個字是伽啊~~~~~~,我要代趙樹海先生跟微軟~~抗議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