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被某友達說最近這裡除了牙醫牙痛牙齒保健等文章蓋比迷人傢伙的訊息還多,也為了讓自己跳脫近日的陰鬱,今天就來大Po俊美照吧~~

01.JPG 

話說,某人人生路不順遂,就像敗戰的拳擊手,在比賽擂台上被KO了。

02.JPG

求職很不順,因為沒有太好的工作經驗。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那地址、電話跟出生年月日,是在~~~姓名~~

看到沒~~這次演的是"直樹"~~哇哈哈~~

好久不見啦~直樹,夫人相琴身體可安好,夫婦生活可甜蜜美滿(誤)

03.JPG 

時機歹歹,工作真的不好找,但是這個側面~~~

會不會太帥啦~~

真的好可愛,再來一張。

04.JPG 

05.JPG 06.JPG

 這個衰樣跟兇狠勁,如果我是老闆,就算你是直樹,我想也不會錄取你啦~~好可怕~

其實這個U-Kan的新廣告,頗有"夢象成真"的感覺。

回到家的直樹,整個人很無奈。躺在地上,想著自己到底是在幹麻呢? 人生沒有目標,沒有奮鬥的方向 (以上純屬虛構亂猜看圖說故事)

07.JPG 

08.JPG 

突然鏡子裡,出現了一個"微妙的人物"? 誰?

09.JPG 

誰~~

10.JPG 

見鬼了~~話說,我好像看到小川鹿男老師啊~~

11.JPG 

嚇到頭髮都亂了。

12.JPG 

這~~這~~這~~真的是小川老師,不是直樹啊~~~哈哈

13.JPG 14.JPG

微妙的阿伯,到底是誰?

阿伯說:我是未來的你~

OMG~~~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人家就算會老,也不能老成你這樣~~

15.JPG 

同樣都有眉角的傷痕,阿伯又長的跟父親大人一個樣,還禿頭。

不過,眉清目秀睫毛好長,漂亮的眼睛啊,跟我ㄧ樣。

16.JPG 

不過,阿伯從鏡子裡跑出來人家家裡,到底要幹麻啊???

17.JPG 

阿伯說: 人生要彩色的,就要考證照~~GET 資格~

但考上證照能幹麻呢? 話說,我也很好奇,最近有被LICENSE這個鬼東西糾纏上身的感覺。阿伯,告訴我,人生要證照究竟是為啥?他能賜我幸福人生,給我免於恐懼的自由嗎?能讓我牙不痛,肉不腫嗎?

18.JPG 

考上證照~~

21.JPG 

你就可以~~躍龍門~~

紅豆泥~~

19.JPG 

20.JPG 

好白痴,小兔啟上身了。

 

接下來,就是直樹用功讀書的美圖了。

登這些圖,沒什麼目的,就是仙女自己看的爽啊~~我要擺脫牙痛的陰影~~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7.JPG

29.JPG 

31.JPG 

32.JPG 

33.JPG 

這些照片,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居然是那個被眾多網友嫌棄心痛不忍哀嘆可憐,瘦到皮包骨的啟小兔~~

這不是小兔~~是千秋樣了吧~~哈哈哈~~快去歐洲吧~~給我盧馬列,否則免談~

聽說加入這個PROGRAM,半年後就能考上證照,過著黃金般彩色的人生。

我也好想啊,有沒有適合我的PROGARM呢? 而且,人家的教材不是那硬梆梆的條文式艱澀的書,圖文並茂,還加漫畫吸引學生的目光與注意力,加強學習力,看了就好想拿一本來念啊~不信你看。

23.JPG 

XX師考試如果也是這種教材就好囉~

以下,是kilakila閃釀釀的啟小兔。

34.JPG  

36.JPG    37.JPG 

好可口~~逃~~喝喝~~

(忘了加上連結,按這裡可以看到會動的直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