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可能要變成牙齒保健專欄了

 

昨天下午右邊的牙齒又隱隱痛起來,靠~~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是說,我已經罵了吧)。本想說因為忍一下就過去了,但越來越痛,整個讓老娘我昨天整晚翻來覆去居然沒有睡著。

 

失眠這種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你就知道牙痛起來有多痛了。

 

Anyway,全身都不舒服,牙齦也腫了,我好怕會變成其他的後遺症,加上精神真的太糟,今天就請假了,這時候就覺得網路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好了,不需要微弱的聲音打電話去掛號,只要點點點幾下滑鼠,就掛到下午兩點半的醫生。

 

準時到醫院,大醫院,就是這樣,會給你來個"詳細的檢查"。我連醫生的面都還沒見到,可愛美麗端莊大方態度溫和的護士小姐,就叫我去照X光,全部都照喔。

 

也就是說,現在某醫院裡存有本仙所有的牙齒骨骼x光片囉~~啊,這樣有很偉大嗎?

後來又來個美麗溫柔的助手,說要幫我洗牙,我勒,一個月內是要洗幾次啊,我雖然這樣跟他說,但他說這是診斷前的準備工作,我說助手很溫柔,是因為她洗牙一點都不痛耶,那手勁就這樣柔柔的幫我的牙齒又洗的乾乾淨淨。

 

這家大醫院的診療過程很特別,他用一塊布啊整個把我的臉遮起來,只露出口腔,所以醫生到底拿出什麼刑具在我嘴裡敲敲打打又鑽洞又刺探的,我也搞不清楚,反而因為看不到就不害怕,因此今日的療程,其實是滿輕鬆的,除了我的牙齦真的痛又腫。

 

反正這回就是篤定是牙周病啦,我跟醫生說我最近似乎有點感冒,他說,沒錯啊,會腫就是因為身體抵抗力降低,所以牙齒裡的細菌出來囂張了,加上又靠近淋巴,所以很容易讓病人不舒服,醫生啊~~~~~我就是超不舒服來見你的。

 

其實今天只是診斷,然後塗藥+開藥給我吃,我實在是痛到怕了,醫生後來跟我說之後的療程會怎樣麻煩怎樣恐怖,我其實都不在乎了,只要不要讓我再痛到夜不成眠,要鑽洞要手術都沒關係了啦~~~嗚嗚嗚嗚嗚嗚~~

開了五天藥,領藥時,藥劑師特別叮囑要按時吃喔,我會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