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覺得糟了~~

刷完牙後,爆痛,不是上星期補的那個左邊,是過年前補的那個右邊。

然後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責任感,還是跑去上班了,一邊上班,似乎一邊疼痛就降低了,果然三折肱而成良醫的人很多,連總機妹妹TELL ME說,牙痛是漸歇性的,會一陣一陣的痛,所以不要太大意。

中午吃飽飯後,本來還好,但默默的,又疼起來,於是拿起電話,我打給醫生說:我要預約~~今天~~

馬的很神奇是,電話一掛斷,居然,又不疼了。

但仙女一人獨居,我怕半夜如果又疼起來,可是沒有人能幫忙去買止痛藥之類的,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請假去找俺的牙醫了。

一進門,我又哇拉拉的跟醫生說老娘牙齒痛,坦白說,醫生有被我嚇到,他以為是上星期六補的地方失敗。

我覺得我的牙醫真的很厲害,他看了一下,說,哀喔,有點崩裂啊~~

也就是說,過年前,他用太多工,補的太緊,當牙與牙之間沒有距離,就會互卡,打架,然後崩裂。

於是,今天,我的牙醫啊,拿出他的電鑽工具,細心的挑了很多不同比例的鑽頭。

我很大聲的問他說:又要鑽洞~~~ (卡好,我想罵髒話了)

醫生笑了~~說: 不會鑽太深。

其實,要不是第一回鑽洞不會很痛的"美好"經驗,我真的是不願意不停躺在刑椅上的。

然後,就看醫生不停的換工具,又是電鑽、又是像針頭一樣的工具,我以為他要給我打針,心想這下是要拔牙嗎? 結果那好像是很微型的補牙機。

整個過程,我真的覺得我的牙醫如果不當牙醫,去當雕刻家也很適當。他先小小的鑽個洞,然後修補,然後又鑽洞,然後又修補,最後,還磨掉不平突出的地方,我回家後東照西照,就看不出來有哪裡不同。

然後現在不痛了,今晚應該有個好眠的美夢。

因為鑽洞鑽上癮了吧,回家後,找出好久沒完的GAME BOY,很開心的玩"鑽洞小子",這是創傷後歇斯底里症候群吧~~

 

PS. 我真心希望這個看牙醫第三發是最後一發,可惜我在作夢,下星期要回去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