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很少看~~

但韓劇,有幾個模式,大家都知道~~

一定要生重病,而且越怪越好;

女的愛哭男的眼淚也不會少;

男主角,女主角一定有身世之謎,原來我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你的媽媽才是我的媽媽,搞不懂韓國人都搞不清楚自己身世,怪不得一天到晚說王建民、蚩尤、屈原是韓國人~~

今天的光陰的故事,居然給我很韓劇~~

啊~~這是怎樣啦~~

啊明明孫媽不是看棒球生下"倚沒"的,這~~明明第一集演的嚇嚇叫,怎到今天,"倚沒"不是的親生的~~

還好另一對冒著黑色閃光,另類閃釀釀的COUPLE誕生了,拍雄跟朱虹,你們兩個可以再噁一點沒關係啦,只要他們兩個出現,我就忍不住想笑,明明馬拉桑活像小甜甜的叔叔啊~~哈哈哈~~

PS. 哇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除了美元戀,現在來個雄獅配(拍雄+小詩),鄉民們真的想像力太豐富、創造力太驚人,真的好貼切啊~~雄獅XDDDDDDD~~倒地~~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