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哇哈哈,開春第一天就讓仙女看到這麼長的廣告,超開心的啦~~

今天感覺好冷,白天居然比夜晚冷是怎樣,中午起來看了電視後,決定不要浪費青春的走上街頭,就穿上新大衣出門逛街囉。

天氣冷颼颼,比昨晚101跨年還有冷上十度的感覺,路上行人也很稀少,或者大家都還在窩在被窩裡享受溫暖吧,不然就是"出城"去玩了。

可是真的好冷、超冷、絕冷。

逛完誠品,又去我家"廚房"-sogo吃了一頓飽,回家前到便利商店拿網購的書,打開電腦沒多久就看到這個新影片。

這個是代言好像補習班還什麼教育機構的廣告,一個迷惑的店長與行政書士間,到底有何關係啊。雖然聽不懂,但看圖說故事也是會的。

反正就是一個倒楣的迷惑店長(?還店員),有天收到聖誕老公公寄來的神秘禮物(?),兩年後,成了厲害的行政書士(這是啥行業啊?)。

電影很長啊,按這裡可以看到全部,來猜猜看吧。

c1.jpg

一個看起來很衰的店長(店員?),旁邊那個先生,好面熟啊,是在哪裡看過呢?

不過,如果DVD出租店有這樣優的店員幫我刷Bar-code,一定馬上加入會員,再遠都去光顧。

c2.jpg

衰到最高點,真的好可愛~~

20.JPG

這張看起來很宅。

不過讓我想起某次在天母百貨公司看到一件roots的蘋果綠帽T,那時好想買喔,可惜買物這件事,可遇不可求,一但錯過就要再等待"出手"的機會,綠外套,等我吧~~

c3.jpg

高領運動外套,唉喔,超忌妒的,老娘脖子長,下巴卻超圓,不但撐不起立領,就算勉強立起來就只突顯圓下巴,怨天尤人啊~~

特別注意看一下窗外曬的襪子,這位迷惑的店長(店員?),襪子會不會太花俏啦,好花好花好花~

16.JPG

看那下巴的線條,優~~呵呵呵~~

這個教育機構還是補習班什麼的,推出的課程跟神一樣的可以救人於無形,兩年後,迷惑的店長(店員?)就成了專業的行政書士???

21.JPG

這是~~~笑裡藏刀的結城美智雄吧~~

---------------------------------------------------------------------------------------------

這篇文是邊截圖、邊發文、邊看"光陰的故事"完成的,忍不住想說一下今天的光陰的故事。

網友大家愛到哇哇叫,閃光閃到眼瞎掉的美元戀(孫一美與許毅源)今天終於讓我給看到了,可惜篇幅不長,但閃光度夠強,那個孫一美啊,遲鈍到有剩,我想一元兄你真的辛苦啦~

接下來峰迴路轉,劇情居然來到汪盈盈這死小孩偷錢偷衣服,然後很久沒有Follow陶復邦跟孫茜茜的事,搞不清楚他兩怎了,只看到娟娟不停的嗆狠話叫"陶復邦不要再去找茜茜了",整部戲到這裡淚眼汪汪,拜託啊~~~今天是元旦啊~~

光陰的故事,不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嗎? 原來我錯很大~~是有笑有淚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