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ne.jpg

表演真的太精采了,薑餅人太陽劇團應觀眾要求加碼演出~~票房滿檔~~

接下來要苦練十八銅人疊羅漢,超高難度演出,希望能成功登台啦。

-------------------------------------------------------------------------------------------------------------

27.JPG

今日來玩聖誕交換禮物的遊戲,很lucky,仙女換得薑餅人劇團一組。

禮物的原主知道是我抽到,很擔心、又害怕,擔心我會不喜歡、害怕我會因為耐性、恆心、持久力不足,一氣之下把薑餅人吞了。

這個薑餅人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就是訓練"平衡"的遊戲。

 

Photo_0001.jpg

 

Photo_0002.jpg

 

看到沒,一尊一尊的薑餅人做的跟真的一樣,中間那個粉紅色的托盤就是他們的家,但那個家不穩固,因為下面是椎狀,所以要如何把薑餅人一個個放在托盤上,就考驗他們的平衡感了。

 

03.JPG

先來個一尊,很容易站的穩,難不倒人。

 

01.jpg

接下來,兩隻、三隻、四隻、五隻、六隻、七隻,到了第七隻,幾乎快要是極限了。八跟九怎樣都疊不上去~~

平面的挑戰結束,看我薑餅人疊羅漢給你看,照過來照過來~~~

 

02.jpg

SEE,請叫我們~~薑餅人太陽劇團~~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再來另一個高難度~~

 

03.jpg

別以為這是最難的,薑餅人劇團將在最後推出重頭壓軸大戲~~大家通通給我站到盤子上,撐住~~不許動~~

 

04.jpg

薑、薑、薑、薑~~~~~~所有的小薑餅人像各位拜個早年啦~~

 

好可愛喔,好想吃喔~~呵呵呵

28.JPG

最後,讓江炳仁與薑餅人劇團,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