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柏靈小古錐.JPG

自從不小心集滿10點,換了一個甜甜圈的粉紅購物袋後,這陣子,生活突然掉進了集點換贈品的漩渦。

先是12/1開始,星巴克隨行卡紅利點數可換最愛飲料手機吊飾,天天就在等這天,希望能到門市瞧瞧實體的質感如何,可惜第一天撲了個空,因為公司附近那家星巴克居然七點就打烊了,當然就沒換到。

今天又到家附近的星巴克,大老遠的櫃台上就貼出"已換完"三個大字,唉,殘念,與我無緣的手機吊飾,我心想,大概是老天覺得我的小sharp已經夠可憐了,掛了一堆叮叮噹噹的很重,不需要再加上咖啡來作伴。

幸運的是,好心人晚上登登登仙女,說他換了四個手機吊飾,願意送一個給我。根據好心人的第一手報導,說"質感很好",呵呵呵,加強了我勢必獲得的決心。

其實我的手機吊飾也不多啊,跟那些十七八歲的小女孩比,真的低調很多很多,不過是掛了我在故宮買的翠玉白菜與他的小蟲朋友兩隻、斯華洛士奇飛機造型水晶吊飾、長榮空姐版的Hello Kitty+Daniel與最愛的Nodame琴譜四種而已,但就是一直被很多人嫌棄說我"掛太多,很幼稚"。其實一點都不會,原本還有個小千秋吊在上頭的,卻被我不小心弄丟了我很心疼。

再來是咩的指示,要我去換甜甜圈的坡堤獅與他的朋友之筆記本或年曆。

那個年曆好可愛,最好的是還附贈600元抵換券。

為了一張70元才能換得的集點卡,最近可是勤跑Mister Donut呢,好不容易快集滿了,想不到~~~~~~~~~

今日又收到指示,要我去換那個7-11 City Cafe的伯靈頓熊寶寶,我勒,這下我是要喝多少咖啡才有熊啊~~

到官網研究了一下,小熊共有六款,每喝六杯才能換一隻,也就是說,我要喝六六三十六杯喝到咖啡中毒才有可能湊齊六隻?

01.bmp

CITY CAFE集點送熊寶寶官網

熊真的很可愛,巴黎小熊的格子風衣好時尚,而且還有台北熊耶,只是不知道為何給台北小熊穿黃雨衣啊~~

集點的日子讓我的人生充滿目標~~(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