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51.JPG

今天我們很認真的上班,也很認真的做一件事。

就是訂位~~

訂位的原因,就是成立了烤鴨賞味團,今天就是開放訂位的大日子。

一早執行官與PM就克盡職責的打電話,仙女我呢,就在一旁納涼。接近中午的時候,執行官與PM都來投訴說: 電話打不通耶~~~

耶~~~打不通~~~

How come??

仙女抖抖手腳,拿出電話,開始撥,我就不相信仙女出馬沒辦法搞定。

結果怎樣撥都響起嘟嘟聲,再換一個號碼,也是一樣。

我開始疑惑會不會是電話有誤,馬上打104查詢,果然是電話有錯,原來眾家網友都在搞這保密防諜的遊戲啊,把個號碼不小心打錯,你能打的通我頭就給你。

104查號臺的小姐真的好親切啊,跟我說了正確號碼後,還幫我轉播,可惜,也打不通耶~~

怎會這樣~~

黃昏時節,要下班了,電話還是沒辦法打通,執行官跟PM在仙女的威嚇下,決定直接殺到餐廳給他"面訂",就不信人到那了還訂不到,除非你倒~~

過了不久,前線回報,說~~~

 

 

一月的全都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訂滿了~~

什麼鬼啊~~不是景氣差、不是通膨、不是緊縮、不是大家有錢都不敢花,整個月都訂滿是怎樣啊~~~我氣~~(其實我也沒那麼氣,噗)

然後二月的要訂要再過ㄧ個月才能開放,喝喝喝~~

咱家派出的執行官與PM只好使出撒嬌政策打動老闆排了第一個候補機位,哈~~

為了吃,夢一生,這是瘋狂還是緣分,愛妳有多深,就是烤鴨捉弄我幾分~~

 

(PS. 圖片裡的聖誕花圈,是廢物利用。聽說是某人回家時撿到的救生圈,然後買了130元的緞帶,纏纏綿綿的給他繞幾圈,加個小人兒,就完成了。真的太賢慧了,親愛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