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到sogo去給他殺紅眼的,無奈提起精神想出門的時候,下起大雨了。

大雨澆熄了我ㄧ腔熱血,看來我對購物的熱忱還有待加強。

既然天氣不好,就回頭去睡回籠覺,因為晚上要去參加金馬影展看我和我的小鬼們。

跟Na妹約了五點半在誠品信義,因為要把個人攝影專輯寫真書帶給他看,又想說等回家後順便去買東西,所以身上背了大包小包的,還穿了不適宜行走的造型鞋<---不知道是哪根筋燒斷,明明外面在下大雨啊。

如約到了美食街,吃了大餐、跑去喝60元折價的星巴克拉鐵,整個超撐的,仙女根本就是撐著大肚皮,又大包小包的,又撐傘、又邊走邊喝咖啡的往威秀前進。

我們兩個到了戲院,就被1895的預告給吸引住了。

看了好多遍預告,居然還沒七點,我也不疑有他。

但越看越奇怪啊,因為我腳痠了,怎麼還不開始入場,更何況,老娘劃到的據說是熱門場次,號稱坐在螢幕正下方的第一排正中央,再怎樣,也應該不會是這樣車馬稀的狀態。

掏出我的手機(因為仙女是不帶手錶的),耶~~都七點六分了,我們買七點場次的,根本就應該要進場了啊~~

Na妹說:我們是幾點的啊~~

我拿出票檢查,是七點的沒錯啊~~19:00-12:00=是中原標準時間7:00整

我哩,還不開演,已經準備要去抗爭圍城了,在這摩門特,我突然發現,電影票上寫著一個(五)。

(五)~~不會是星期(五)吧?

我們趕快拿出身上所有有日期的東西、筆記本、手機、手錶,沒錯~~~~~~~~~~~~~~~~

居然買到的是昨天已經演過的場次~~~~~

好想哭啊~~但卻笑個不停~~~~

重點這部電影昨天跟今天就是爆滿、售完的場次,就算現場想再買票也是"售罄"啊~~一整個爆~~

結果,我整個計畫被打亂,只好身上背了大包小包的,還穿了不適宜行走的造型鞋,去逛街逛到九點多~~

真的是個大烏龍啊~~想說要支持電影的說。

不過1895電影似乎頗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