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個每天都在減肥的人,當有一天,他的娘親寵溺的睜眼說瞎話:咦~~你好像瘦一點了耶~(世紀大謊言),然後那減肥的人就會開始大飲大食、狂吃狂喝。

昨天剛好堵到樓下麵包店新鮮麵包出爐,本來是想去買波羅麵包的,卻撲了空,想必又是因為"毒粉"因素,老闆決定"下架"幾天渡過風頭吧。買不到新鮮波羅(其實老闆你就放心賣,我ㄧ定買的啦,自從孔雀餅乾下架後,就特別想買孔雀捲心餅來吃),正好看到整條未切的白吐司在那"納涼",所以就跟老板切了半條回家。

這年頭大概是買半條未切吐司是很奇怪的事吧,老闆一直問我:你不切嗎~~??

對啦對啦,我就是不想切,我想體會那種一邊看電視,一邊捏吐司來吃的痛快感。股市狂跌、台幣狂跌,只有白吐司能撫慰我的心~~,吃起來很安心。

下班後,在煩惱今晚要吃啥時,就想到那半條吐司。

切下土司末端,把裡面的"餡"挖出來,沾上蛋汁(如果有鮮奶一起打也不錯的樣子),然後放在鍋裡用奶油煎一下。

空心的吐司邊,就像碗一樣喔,把它放進去烤箱,烤的焦焦的。

內餡吐司煎好後,就把它擺到吐司殼裡,再淋上英國皇家御用的Lyle's Golden Syrup (以上為不負責任亂講,噗)金牌糖漿,如果有白色糖粉,灑一點更好。

金黃焦脆泛著亮光的吐司,想像一下白色糖粉營造出的飄逸感,唉,家裡沒水果,否則在裝飾點新鮮水果在旁邊,就是可口美味的下午茶了(卻被某人當晚餐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