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三天連假,除了第一天普天同慶薄海歡騰,跑去跟人家人擠人搭高捷逛巨蛋兼回家吃晚飯孝敬父母,然後搭高鐵回台北外,其他時間,都~呆~在~家。

是"呆"在家喔,呆呆的坐在家裡,看電視、看漫畫、看小說、聽小提琴協奏曲跟上網,整個人生荒廢無趣乏味無聊到最高點。

連我家咩都看不下去的直呼:你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嗎?

當然不是,人生還有一件事很重要,那就是肚子餓要吃飯啊。於是乎,在即將彈盡糧絕的傍晚,拎著我的小包包跟通訊設備,出外打獵去了。

許是太久沒出門,走在路上,腳步都有點虛浮。

先到心愛的店鋪去走了一圈,臨出門的時候,手機響了,有簡訊。

我最愛收簡訊了,很開心的邊走邊看簡訊,慘劇就這樣發生。

忘了心愛的店鋪與馬路間,有個愛的階梯,當我正邊走邊看那簡訊時,一腳踩了個空,等回過神來,已經坐在地上了。

但看簡訊真的看的太入神,還要忙著操作delete鍵把垃圾殺掉,當我ㄧ屁股坐在地上時,人還呈現失神狀態的默默從地上站起來,失神的揀起我的小包包,失神的往下一個愛的店鋪打獵覓食,失神的打完獵後拎著戰利品邊唱豐年祭邊回家。

失神到我進家門時,還在想"剛剛是跌了一跤嗎?"

原本不覺得怎樣的,沒想到~~~

今早,整個腰都在痛啊~

只好請假了,唉~~

還好昨天獵物還滿充足的,至少不會斷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