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八月要過去了。

除了有個北京奧運外,這個月,仙女過的還真是輕鬆愉快。

總計看過三部電影:神鬼傳奇三、媽媽咪呀、海角七號(目前友達還硬要約我去看第二遍)。

看了獅子王音樂劇,跟同學去九份玩整天,還加上幫老媽的米斗金孫慶生。

然後,明明就在減肥的人,還天天跟人家約要吃飯,每天都在搜尋美食。

明天先要去亞都麗緻享用英式下午茶,星期日中午,還要跟朋友去海壽司大吃迴轉壽司。

這幾天因為要聚會的關係做了一些研究,好想去吃下面這些餐廳喔~~



  • 沾美西餐廳,聽說招牌德國豬腳跟鵝肝醬菲力牛排(好想吃好想吃)是必點之主菜,高朋滿座很難訂位。



  • Angelina下午茶,是友達Amanda推薦的,是高級又貴的蛋糕與麵包,買了後可以在店裡座位上享用飲料後,假裝自己是貴婦,因為這家店離我上班地方很近,我想應該很快會吃到的,嘻嘻嘻~~



  • Hello Kitty Sweet,三麗鷗授權台灣區開的甜點+輕食專賣店,據說天天人山人海,也是很難定,但想到店裡那可愛的kitty與各式各樣裝潢與餐盤都是kitty,雖說我不是貓迷,但真想瞧瞧三麗鷗要把這隻無嘴貓發揮到什麼極致。



  • 蕃茄主義,是有位歌手開的,以前開在東區統領後面,去吃過好幾次,忘了不麵包沾醬跟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及奶油培根白醬義大利麵的美味。自從在英國被番茄味的義大利麵嚇到,好久不曾吃過蕃茄義大利麵。可惜後來東區那家店關門了,但最近上網,他搬到新店了,採多人預約制,我要"設計"朋友一起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