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ep23+ep24,只能說: 真是老套到爛透了~~哇哈哈~(偏偏仙女孩還看的笑嘻嘻不亦樂乎)

唉,因為被痞客邦小狐狸吃掉的命中ep23已經回天乏術,只好把ep23+ep24一起留下回憶。

苦命的女主角知道自己得的不孕症,打算帶著這個特機密到墳墓去,死都不說,於是瞞著痴心的男主角,上演一場狠心的情變。

想不到情變的男配角低能兒,喔,不,這次可不能叫他低能了,低能在ep23好上道啊,一語戳破苦命女主角的詭計。

計謀沒有得逞,沒有讓癡心男主角開心一點,他氣的火冒三丈,因為苦命女主角使出殺手賤,她要他去找別的女人~~

喔喔喔喔喔喔~~這一幕首播+重播,仙女不小心看到好幾遍啊~~

存希氣到冒泡的表情,好可怕啊~~對著欣怡兒撂下一句:到時候收到我喜帖,記得要來~~man~哇哈哈

氣到冒泡的存希啊,還是一樣幼稚,是說,這部偶像劇的男主角,就是以幼稚為王道邊走邊對天怒吼,人在荽,晴空萬里的居然也被路過的汽車潑了一身水,我忍不住都笑出來了。

就在存希兒怒火中燒把西裝外套很狠摔下地的時候,我發誓,存希你罵髒話我有聽到~~這不行喔,好孩子不能說髒話喔。

陳林西施女士而+青霞鳳嬌兒發現了欣怡兒不孕症的健康檢查,媽媽把這件事告訴了準死耶,因為他不想準死耶恨欣怡。

準死耶真的愛慘了欣怡了,就算九代單傳又怎樣,沒有了便利貼女孩,以後誰幫他記事情,他又用不慣PDA~~~

在精心設計下,準死耶與眾人設下了一個局,這一次他要欣怡兒知道他的心,決定要放手一博把欣怡兒用騙用綁都要好好的拴在自己身邊。

欣怡真的被感動了,因神的帶領開啟了以秒計費律師生涯的道格拉斯神父的主婚魔法靈集團的第九代社長紀存希,終於跟他命中注定的便利貼女孩成了真正的夫妻。

這天,薑母島上有要事發生,原來,大姐跟二姐都懷孕了。

懷孕是好事啊,但陳林西施女士兒卻氣到不行。

二姐有個烏漆漆,有小孩很OK,但大姐青霞被陳林西施女士兒罵說是聖母瑪利亞還是媽祖,坐在家裡也能跟人家懷孕? (編者註:這件事關媽祖何事?? 媽祖他是無辜的)~~

就在媽媽拿起家法準備要好好伺候青霞這個不孝女時,門外傳來嘶吼~~

 

 
~~~~~~~~~

 

 

都會娘ANSON衝進來了,原來小孩是Anson跟青霞正極負極電流交錯,不小心觸動宇宙自然萬物奧妙原生而來~~哇哈哈哈哈哈哈~~~這段有夠爆笑,我真的在沙發上笑的好大聲喔~~那爺你真的太可愛啦。

欣怡兒一心一意想要幫傳承換包裝(換包裝的由來,請逕洽命中影集),準死耶看著心頭上的肉整天悶悶不樂,決定使出美男計。

哇哈哈哈,這個美男計施的好呀,我的眼睛吃了好多冰淇淋。但導演,喔~~是攝影大哥,你的開麥拉鏡頭就不能再往下一咪咪嗎?

跑到紀家列祖列宗前去懺悔,欣怡兒難過的很。準死耶看不下去,賜她白綾一條以為自己是在演大清帝國。在被準死耶拖回房間嚴懲前,欣怡兒對爺爺照片許下心願,說她真的很想要一個小孩。

我說欣怡乖女孩啊~~想要一個小孩,跟爺爺說是沒有用的,爺爺幫不上忙啊,回房間找準死耶可能還有得救~~以下18~~

話說爺爺的照片突然閃過一道奇妙的光線的霎那,我以為神要降臨勒~~

Ep24最終回,好多好久不見的人物都出現,郝醫生就是其一。

因為欣怡昏倒送院,趕到醫院的存希跟奶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郝醫生一看到存希,劈頭就是一陣打罵,打的存希哇哇叫兼莫名奇妙。

原來~~欣怡懷孕了~~ 

搞了半天,那個好安心健康檢查中心是黑新商品,欣怡兒被騙了。

但欣怡不生氣,反而感謝好安心診所,一個陰錯陽差的安排,讓她感受到存希對他滿滿的心意。

不是為了傳宗接代,沒有其他附帶的條件,存希的喜歡很純粹很簡單,就是他的便利貼女孩啊~~ 

在後續的無敵珊寶妹中,看到紀社長背著他家的紀念日去買三寶飯,好High~~

-------------------------------------------------------------------------------------------

~~終於演完了,這個命中注定我愛你,雖然後段真的有拖戲的嫌疑,但不可諱言,它讓我看的很開心。

星期日的偶像劇,簡單就好。

簡單的劇情、單純的愛、性格的主角、逗趣的配角、華麗的西米羅(喔,存希)、無厘頭的對白、在地的新創商品,還有就是鏡頭下那ㄧ個個美麗的北部風光,這多種的元素,使得這部命中深得我心。

套句我同學對命中的評價:「嘿嘿嘿~~(他先尷尬的笑了一下,因為他也邊看邊罵),這部戲真的很白痴,可是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對啊,真的很白痴很言情很無厘頭的一部戲,沒有纏綿緋惻、生死相許的愛戀,沒有勾心鬥角、你死我活的情節,也缺乏賺人熱淚、感天動地的拋頭顱灑狗血,但就是這個白痴言情+無厘頭,演的人開心,看的人輕鬆,大家都高興。

幾個大配角精湛的演出,幫這部戲加了很多分喔。尤其是薑母島三母女之陳林西施女士兒+青霞鳳嬌兒,戲份可能不多,但每次出現就是笑點;自稱為都會娘Anson那爺,比小天還高大的身軀卻活靈活現的把娘的感覺演的另人不討厭。郝醫生更不用說了,金鐘影帝的功力不在話下。

陳喬恩女士,或許不是極端美艷,演出這個便利貼女孩的單純傻也很夠味,除了中間上海那段欣怡像是被鬼附身整個個性大變看到存希又踢又咬又打又罵讓我傻眼以為轉錯頻道外,蠢蠢便利貼的欣怡魂被他演的還頗有那感覺。

最大破我眼鏡讓我愛不釋手天天追著看的就是魔法靈集團第九代傳人紀社長阮小天啦~~~~

跟「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阿南比起來,小天在命中裡,根本就是個幼稚的諧星,幼稚沒關係,這年頭,幼稚才是王道啊。外放張狂的演法,很難把他跟陰沉的阿南連在一起。然後紀社長那一套套華麗的西米羅,穿在凱渥名模的小天身上,真的是賞心悅目,偶像劇就是要這樣的質感啊~~

取景的美麗也是讓我驚豔,第24回存希跟欣怡撐傘坐在東山河邊的那幕真的美,那樣的藍天綠水青草地,誰說台灣的偶像劇拍不出日劇彩虹大橋那樣羅曼蒂克的Fu?

還滿高興在這無奈無奈又無奈的夏日,有一部這樣白癡耍爛的偶像劇讓我笑讓我開心。

最後,附上阮小天驚人美臀照一張,感謝聯合新聞網+某時尚雜誌之無私奉獻~~



嘖嘖嘖嘖(吸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