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洗三溫暖的心情~~上沖下洗啊~~~

本來以為今日標題"自作自受的愛",說的是"紀準死社長"裝瞎騙取欣怡兒的同情,讓她留在身邊照顧他,為了"愛",存希寧可忍受陳林西施女士兒施予"湧泉穴"的可怕折磨,自作自受,死都要忍耐。

想不到~~峰迴路轉~~這個"自作自受的愛",說的難道是兩年前存希欺負欣怡兒所種下的果嗎??

眼睛中風的男主角,在一夜好眠後(有嗎?明明就惡夢連連),睜開眼看到的就是女主角趴臥在床邊守候一夜的甜美睡顏。看到心愛的人兒睡的那樣沉、那樣甜蜜,男主角猛的想起一件要命的事~~

~~~他的眼睛居然看的見了~~~

這下可慘了,好不容易心軟的欣怡兒願意留在身邊照顧"失明"的紀社長,怎麼那樣倒霉天要亡他讓他都被踢下山滿身傷,中風的雙眼居然睡一覺就痊癒了,這怎麼得了~~那不等於白摔、白打針、白瞎眼了一場。

以為女主角知道他眼睛復明後就要跟低能去上海,男主角決定這場很瞎的戲說什麼也要給他演下去

陳林西施女士兒+大姐青霞兒知道欣怡好好的陶藝家不當,兩年前當了"代理孕母"當的不過癮,兩年後居然願意跑去當"可魯" (話說當可魯這句台詞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爆笑死了~~~~可憐的可魯),一氣之下,帶著傢伙就上存希家要找存希理論。

眼瞎心不瞎的存希,可是大大佔盡了欣怡兒的便宜啊,又是摸又是抱,還死不要臉的一天到晚瞎喊~欣怡我好怕~~,三不五時眼睛還有冰淇淋可以滋養,阮小天你那個賊頭賊腦的樣子,虧你還是凱渥的名模啊~~~(指),這下我想你可榮登"史上最帥諧星寶座了"

阿母的"湧泉穴療法",痛的存希死去活來,卻有苦說不出,這就是"愛的自做自受吧"。

因為中山龍的關係,珍珠奶奶決定一大早就去上海,於是他找了低能到家裡來幫他安排。

早就懷疑存希裝瞎泡妞這招很瞎的低能,跟存希兩個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老實說,低能那個"我就看你想耍啥花招"的心知肚明表情,逗的我好樂,是陳低能先生本檔戲裡唯一一幕讓我有"深入我心"的感覺啊~~

果然,裝瞎是裝不久的,人家不是說,眼睛看不見,聽覺、嗅覺都會特別敏感,所以啦,四肢健全的紀存希才會倒了一杯"臭酸"的Milk要給欣怡喝,希望他能發現杯底的求婚戒指。

這真是我看過"最瞎的求婚儀式了"~~哈哈哈~~~

好歹人家戒指不是藏在"濃情巧克力"不然就是"火辣白蘭地"底下,紀社長你是還沒斷奶才會請女主角喝"牛奶"啊~~~~

滿心歡喜回到家裡的欣怡,在離開前丟下"鮮花、驚喜、下跪、浪漫晚餐"的求婚條件,存希在大姐青霞的提點下,連忙照辦。

本以為最後要來個"爆笑大求婚",想不到,冒出個婚前健康檢查這檔事,當時心中一驚,不妙啊~~這戲老梗這樣多,劇情這樣安排,看的我冷汗直流、坐立難安,就怕來那招啊~~~

天啊~~地啊~~這檔戲明明就叫命中啊~~明明就不是花系列啊~~怎麼來了個不孕症這種我想殺死編劇的濫戲碼啊~~~然後最爛還是"欣怡居然打電話給低能"~~

該不會最後一集了還要演出這種你追我跑的戲吧~~OMG~~

不孕症的原因,是因為兩年前丟掉紀念品所留下的傷害,我想,這對存希而言,才是真的"自作自受的愛"吧~~

預告裡存希居然"扮雞去嚇蝸牛",想必編劇是要給我們一個不一樣的轟轟烈烈的完結篇吧~~很期待完結篇~~





因為這表示,我的星期日刑期就要服滿了~~善哉善哉~~哈

(PS.下星期還要提前到九點開始服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