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能坐領一日乾薪,真有說不出的幸福感,喜阿哇先~~

從六月開始東奔西跑,到處出差;然後七月一日開始籌劃迎神大會,七月九日正式迎神,到七月十八日把神送走,足足快一個半月整天都累的半死。

所以,送完神的第一個上班天,生理心理都在吶喊著~~~















我~~要~~摸~~魚~~~~~~~~~~啦~~~~



所以今日整整摸了一天魚。

先是假裝忙碌的整理桌面,其實就是把那些已經堆積很久的廢紙給疊整齊,然後拿去碎掉;聽ADM我的好同事說,這裡碎紙要申請的,要填單的,拿紙去碎要花錢的,果然是大公司啊~

然後又繼續裝忙的,把IT朋友借我的30個隨身碟,一個一個拿出來檢查,把裡面的檔案殺使,殺完後再把它們一個個很整齊仔細的放到袋子裡,準備歸還。

裝忙後,很餓,先吃點香港同事餽贈的燕麥豆漿。這個燕麥豆漿我個人感到很神奇,就是分明是燕麥,但吃起來有油條+甜豆漿的豐富感,剛好很對老娘味口。

12點15,又吃鳥飼料。吃完後12:30剛剛好午休時間,仙女可是睡了一個長長足足一小時的午覺呢,美中不足就是今日剛好很多新進同仁來工作,那群使孩子,年輕氣盛中午不用睡覺也精神飽滿,整個吵~~~

下午,大飯店的人來找我,說我是他們家的VIP,這也是拜眾神所賜,迎神大會時,她們都統一住大飯店,住多了我居然莫名奇妙成了台北X悅酒店的黃金護照貴賓。飯店人員真客氣,人來就好還帶了一大盒聽說是他家廚師巧手製作的巧克力。

來不及拍照,巧克力就拿去慰勞跟我ㄧ起迎神、送神、伺候神的眾金童與玉女。

接著,就模仿存希跟欣怡,也跟朋友登登登一番。討論的當然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說的都是廢話比較多,Change後的改變是好是壞~~Tomorrow是如何的憂鬱Code Blue熱血夠可惜年紀太輕~~然後中間還插入某友達來問我有沒有從事"審計風雲"相關的業務,噗~~

本來誓言矢志不摸條櫻花鉤吻鮭不回家的我,還是在最後的摩門特,良心發現做了一點"分內該做的事"。

櫻花鉤吻鮭現在在家裡游得很開心,一邊冒泡泡,一邊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