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蜘蛛弟弟蕭敬騰真的太可愛了 ~~~

今日之百萬大歌星重點,除了飛兒唱自己的歌會唱到忘詞,最重頭戲的當然就是黑蜘蛛弟弟蕭敬騰的百萬大挑戰。

是說百萬大歌星這個節目也太偏心了(偏的好啊),十大歌型裡居然有一類叫"蕭敬騰的成名曲",這~也放水~放的太厲害了吧~(放的好啊)

果然黑蜘蛛就選了成名曲之曹格,聽小蕭唱歌,真的有享受耶,而且小蕭啊(拍肩~),還是唱別人的歌比較有Fu說,旋律熟悉卻充滿蕭氏風格。

世界唯一的妳唱的超好聽,雖然偶而要偷看一下歌詞,但整個人就很投入在唱歌啊。

黑蜘蛛弟弟蕭敬騰真的好可愛喔~~明明那個流水年華歌詞就是常會忘記,還硬要點來唱,我說老蕭啊(喂~你哪位),這裡是記歌詞之百萬大挑戰,可不是超級星光大道啊~~

果然歌詞記的2266,但還是勉強記的,還白白浪費了一次的求救。

輸在那個"大眼睛",真的好可惜,其實電視機前面的我,好想舉手說:我會我會我會~那句是"好時光千萬不要蹉跎"啊~~我會,我真的會~~~

這個百萬大歌星,越看越有意思。

前面那個"公主幫"(???男孩團體叫公主幫??我真的老了~~)的野獸(?)還是怪獸(?)的,居然能把"牛仔很忙"的歌詞接的那樣順口,害我想起我家友達們~~超厲害ㄉ。

我心中有幾個大咖,好想製作單位發她們通告喔~~

大咖一~~周華健
逗我開心指數: *****
理由:請忘詞大王周華健上百萬大歌星,擺明就是來娛樂大家的啊~~

大咖二~~張學友
逗我開心指數:******
理由:學友不用唱歌,光跟哈林兩個人在那"鬥嘴溝",應該就是笑話滿點了。

大咖三~~阿妹

逗我開心指數:****
理由:五燈之星+演唱會+日文版歌劇都能背到一字不差,我想阿妹應該能成為"三十萬"得主吧,光聽她唱歌就夠了。

大咖四~~李宗盛+羅大佑組合

逗我開心指數:*******
理由:這兩個咖請千萬一定要同時發他通告,十大歌型裡要互唱對方的歌,十大歌型每一款都要有"百萬大挑戰"的水準,讓兩位大咖知道寫出那樣難又深的詞,真的"令人髮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