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EP12~13的過場,EP14終於又回歸偶像劇王道。

我的友達們很難理解以本仙的程度,為何會癡戀命中到如此變態的程度,變態到每個星期天晚上十點會乖乖在家裡沙發呆坐一個半小時,然後還要回味三十分鐘,才能心滿意足的等候下個星期天的到臨。

這種"毫無中心思想的糜爛戲劇"到底哪裡吸引人呢~~

偶像劇的中心思想,就是賜給看戲的人那根本不存在於世間的幻想吧,對仙女而言,看紀存希怎樣贏回陳欣怡的心,更勝一切。

我很期待一個能跟紀存希平起平坐大鬥法的陳欣怡的誕生。

今日劇情依然在上海發生,因為公司營運的問題,存希到上海出差,偶像劇的魅力就在於此,為了畫面唯美,把上海拍的還真的美,尤其是黑池藝廊門口那條路,頗有風情呢。

回歸劇情,解決掉公式後,存希來到黑池,看到了Elaine展出的作品-紀念品。

這個紀念品,觸動了存希心中的思念與後悔,豪不猶豫的,他買下了她的第一個作品。

原本應該要來個賺人熱淚、感人肺腑大相逢的存希與Elaine,卻老是陰錯陽差的錯身而過。

是說紀存希大社長,你是晚個三分鐘離開藝廊會怎樣嗎? 那個路人甲,沒事衝出來跟Elaine相撞是活的不耐煩嗎? 然後Dylan我看你根本就是故意要擋在他跟她之間的? 那個飯店的鈴聲是故意的吧,是哪家五星級飯店浴室裡聽不到鈴聲啊~~~

總之,就這樣三十分鐘咻一聲過去了。

存希知道Elaine就叫陳欣怡時,驚喜若狂,壓根忘了"趕班機"這件事,一路衝到夜店,要找他朝思暮想了兩年的心上人。

乍見出落的美麗動人的欣怡,坦白說,我有被阮小天臉上那個微笑給刺激到,喔喔喔~~那個笑容真的太美啦,導演太會取鏡了。

精采好笑的偶像劇王道這時候正式開始,姑且讓我封它命中的下半場。

在夜店裡的存希,萬萬沒想到變了個人的陳欣怡,連心也變了,不但"貌似愛上假神父",還把所有的功勞都給了Dylan。

那句"以三十歲失婚婦女而言,陳欣怡~~~~~~你算是保養的很好了"的喃喃自語,讓我在自家沙發上笑的好開心~~(我笑點真的很低)。

使盡一切手段想破壞欣怡跟Dylan談心說愛的存希,總算讓我又在他身上找到活力與熱情~~可見EP13的存希有多讓我覺得不習慣、不喜歡。

就不知道劇組到底哪裡想出這些不成熟的小手段啊,在夜店裡的一切破壞,都很白痴耶,我更白癡,還笑的很開心。

知道欣怡過的好、也改變了,似乎存希也決定留給欣怡平靜的生活,打算回台灣了。

故事停在這裡,但預告卻讓我非常期待EP15啊~~~下個星期、下個星期、下個星期~~~兩個人終於要正式面對面啦~~

紀存希~~你給我老實待在上海,三通沒有直航前,欣怡沒有回心轉意前,不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