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現在,這個摩門特,仙女要說:我真的飽呆了也樂壞了。

雖然清晨給地震嚇的剉屎,然後還被閣主恐嚇晚上睡覺最好"警覺一點,有搖動就要快逃",害我整晚睡的不安穩(不安穩是因為家裡有鬼吧),但今天白日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

先是聽說超難中講的威力彩,居然被本仙掐中第七獎,獲得比兩百元更高的超額獎金(噗);再者是晚上跟友達小朋友們去Bernini吃了起司套餐,害我現在一整個飽到脹,然後,就是晚上看到這個萬眾期待的照片。
 
哇乎,帥帥帥帥帥帥帥,連七帥,根本就是社會菁英啊(旁邊的是山田孝之所飾演的神父喔)~~~

錯~~是新電影的照型啦。

這部『MW-ムウ-』是改編自手塚治虫的作品,迷人的傢伙這回演的可是變態殺人狂啊,哈哈哈~~

新聞標題及聯結:
玉木宏が初の悪役、殺人鬼に!手塚治虫の衝撃作『MW-ムウ-』映画化!

其實個人還滿期待這部電影的,手塚大師的畫作充滿人道的關懷,這部漫畫雖說係以變態殺人魔的故事呈現,實則說的還是人性上的各種糾葛,變態殺人狂有著難以忍受的過去,虔誠的神父卻有著不足為人道知的秘密,好像滿精采的,有空要去挖漫畫來研究一番,衷心希望膚淺的我能理解手塚大師想要傳遞的思想,不會流於覬覦迷人的傢伙的迷人臉龐(噗,這還用說)。

玉木君這個模樣,其實還可以演"模仿犯"裡的和平啊,宮部美幸這部作品裡的網川浩一(和平),精英的外表、良好的家世,卻有著極盡變態、扭曲與殘忍性格,記得看小說的時候,好幾次都被和平那變態的想法,給嚇得冷汗直流,然後就一直問自己何必看這本嚇使人的小說,還一看就停不下來。可惜這部作品已經被改編過電影了(是中居正廣演的),唉,所以變態殺人玉木只能在MW裡好好表現一番。

山田孝之,印象最深就是"水男孩"啦,好巧,這兩代的水男孩都到MW裡要糾葛不清了。後來的漂的男子漢,逞凶鬥狠的模樣有嚇到我(呵呵呵)。

電影好像明年要演,又要開始等待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