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居然會這樣"老套",而這樣老套的戲碼,居然會讓我也心痛的滴下兩滴淚,嗚嗚嗚~~~可憐的存希~~(整個錯)

正牌女朋友"按捺"耍計謀,弄了一個手術同意書給欣怡,單純的欣怡以為紀存希只要女友不要小孩,所以在珍珠奶奶八十大壽的壽宴上,欣怡逃走了。

壽宴廳裡,按捺跑去"攪局",把奶奶跟薑母島來的親家母母女三人氣的半死,要不是這段真是大悲劇的開端,這幾個人吵吵鬧鬧、打打鬧鬧的真的很好笑。

一直以為鋼筆是按捺送的生日禮物,但dylan卻一語道破,存希才知道事事忍耐、處處為他著想的欣怡,賣了爸爸留給他的嫁妝去買了鋼筆當禮物,存希很矛盾,他不想欣怡離開他,他只想欣怡日子過的開心,所以不顧按捺的阻止,衝去找欣怡。

"我現在的保證還值得相信嗎?"是存希跟按捺說的真心話。他已經不知道陳欣怡到底在他心理佔有什麼地位,他不知道為何欣怡哭,他會難過;為何欣怡傷心,他也不好受;為何他生活的目標,已經繞著欣怡開不開心,快不快樂在打轉。

存希很茫然,但身體比腦子誠實,他還是跑出去找欣怡。

但因為按捺使壞心眼(真的超白目的按捺,給我們記住),所以欣怡跑給存希追。

本以為劇情會落入~~存希怎樣都找不到欣怡,可是Dylan路上隨便逛逛就會撿到欣怡,然後帶她去上海的爛戲碼",沒想到~~一切歸零啊~~這是怎樣。

戲沒有照我想像的那樣演,卻更難受。

追给存希跑的欣怡,出了車禍。在醫院裡,欣怡沒有聽到醫生說的如果不手術,母子都會使的話。只看到存希拿出筆,簽下了手術同意書。

這一幕,把欣怡的心都敲碎了。

但是欣怡,我真的要幫存希說句話,存希也很難過啊,妳出車禍的時候,存希在馬路上吶喊灑狗血那幕,真的超瓊瑤的啊~~

真正讓人鼻酸的,是存希看著病床上的欣怡被推入手術房的那一幕。

回頭看著手術室大門在自己面前緩緩闔上,心碎的不只是欣怡,還有存希+在電視前面看電視的偶(兩滴淚就是滴在這一幕說)。他知道那份手術同意書將對欣怡造成無可彌補的傷害,但他只想欣怡活下來。在存希的心中,終於發現欣怡是最重要的。

但這一點,他沒有機會說給欣怡聽了。

在奶奶的開導下,存希終於鼓起勇氣到薑母島上去找欣怡,但老套的戲碼又來了~~偶像劇都要來這招嗎???

別人是擦肩、錯身或是你上車我下車的錯過,這個命中,居然upgrade成"錯船而過",薑母島上那句大喊"陳欣怡"真的好窩心。

下一回,就要到上海了吧。

唉,偶像劇真的威力驚人。先來個好笑到不行的前幾集,把你勾上癮,之後,就會乖乖的如毒癮發作,每個星期天守在電視前,跟著戲中人哭與笑。

對於按捺,官網上不意外的已經一片罵聲連連,所以這裡就不再罵她了,因為她不值得我花時間罵他~~

不過Dylan神父,真是天上派下來拯救欣怡的嗎? Dylan的角色真的很神奇, 希望劇情不要走入兩男奪一女的"超級老套卻百演不膩的"三角情節。

(ps.還沉浸在薑母島邊吶喊灑狗血的心情,轉到東森,接著看Mummy Returns,看到Mummy爬牆追殺歐康諾,一時間有神經錯亂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