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雨特報,天氣很涼,約莫20度,這種天氣,在家躺著看電視睡大覺,最舒服了。

說來真慚愧,我以前的友達們,可能還在為報稅的死期奮鬥著,我卻糜爛在家。

説糜爛其實還好(哪裡好?),今天我可做很多事。

睡到自然醒後,起床喝咖啡、看電視。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千秋夫婦,所以又把這對寶請出來陪我聊天,今日一口氣就到了第五回,千秋與大師愛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千秋野田真的白看不厭啊。

然後又叫了入江夫婦出來玩,這對入江夫婦,可不是真人版,是動畫版喔,今日一口氣給追到第四回,看著入江背著琴子去保健室,就覺得好懷念啊。

睡了個好長的午覺,醒來已經六點了。

看到電視架旁的CD亂成一團,就動手整理了一番。

看著一張張本仙喜愛的CD,有些已經忘記何時買的。

其實會動手整理CD,是因為前一陣子突然想唸齊秦的絲路,那天找的汗流浹背都找不到,心想又是那個鬼偷了我的CD,再加上常常會重複買一些家裡已經有的(比如邊城,又比如潛水鐘與蝴蝶),所以花了些時間把這些CD都歸類。

現在,音響正播放著絲路,這張專輯可是我最愛的之一呢。

這樣忙碌的一天(還敢講),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