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時腦神筋錯亂,做錯事,在要出遠門前,買了數多小花盆回家欣賞。

前幾天很緊張呢,想說我的花呀,怎麼辦,會不會熱死、渴死、曬死呢? 因此,上星期六又到花市去買了"自動灑水器",很貴,但老闆說:安裝簡單,保固一年,頻率水滴多寡自行決定,花溜溜的又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就買回家了。

小花救星一買到的時候,我就迫不亟待裝了上去。

是很好裝啦,老闆果然沒騙我。

但是水一開,我就想毀了,因為會漏水啊。

這種自動灑水器,應該不能漏水才對啊,如果會漏水,那還得了,要珍惜水資源啊~~

心慌意亂的,昨天本想再衝到花市找老闆理論,但仙女俗務太多,抽不出身,只能在家乾著急。

氣象報告說梅雨季正式報到了,等了半天,一滴小雨點都沒看到往地下落,更是覺得她們好可憐。

今天起床,聽到雨聲,好開心啊。

本想讓小花們到戶外享受雨水的滋潤,無奈我家的前後陽台上都有遮雨棚,不過這樣也好,我不想我的小花們乾死,也不希望她們淹死。

出門前給小花們澆了滿滿的水,加上梅雨的滋潤,應該可以撐到我回家吧~~

小花們,加油呀~一定要勇敢堅強的活下去,人生是美好的,別放棄啊~~~(到底在跟誰喊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