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天課。

我是沒有某人那樣的天份,可以邊上邊睡邊回答問題,但是真的很累,坐整天,好不容易快下課,又被"規定"要去參加學員晚餐會,整個心情很不開心。

跟香港同事周比莉走出辦公室二樓教室,到一樓要轉搭電梯回四樓。

整個大樓玄關,都是人呢~~~

目標最明顯的就是"那堆扛著攝影機、或架好攝影機、背著公事包、一看就是記者"的那群人~~

咦~~我很敏感,有要人要來~

突然一瞬間,警察來了、特勤來了、警戒紅線拉起來了、我開始興奮了~~

周比莉無法跟上我的腳步,在旁邊不懂我在興奮什麼~~

我說~~OMG~~是馬英九~~

周比莉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在哪裡~~在哪裡~~~

其實根本人還沒出現,但我直覺,這陣仗,就是小馬啊~~~~~~~~~~~

果然,箱型車出現了(是說,小馬要不要考慮換車啊,你那輛小銀真的太醒目,我都一眼認出,更何況"刺客"),小馬下車了、我跟周比莉都快瘋了~~~

明明就三十好幾的兩個老女人、明明就背上背著包包,手上拿著電腦,腋下還夾著講義,我們兩個超興奮(是說,小馬是我們家的總統,香港同胞在興奮什麼)

我要說的是~~~~~~小馬本人比電視上好看百倍啊~~~~

整個就是玉樹臨風、風度翩翩,油亮亮的頭髮+不急不徐的腳步,經過我們身邊(其實還隔著幾個警衛),還對我們微微笑,揮揮手,喔喔喔喔喔喔~~~~~

本人那樣帥,出來選總統一定投你一票(這句完全是廢話,可以無視)。

除了油亮黑髮、瀟灑身影(真的很狗腿耶我),我也很疑惑小馬是怎樣保養他的西裝啊~~不是說穿了好幾十年嗎,可是看起來好新好新啊,可以告訴我秘訣嗎?

之後,我跟我老闆的老闆說這件事,她也是馬迷啊~~沒有看到小馬,整個搥胸頓足,一直問我跟周比莉,他本人帥不帥~~廢話~~

然後,換我搥胸頓足,我居然忘了照相這件事?

相機天天被我背來背去,不是拿來練身體的,是要拍照的(氣),我到底當時腦子是裝史SHUT DOWN還是中邪啊~~~~~~

不過,總統,你不要在那邊走來走去微笑揮手了,快去成立"穩定物價小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