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禮儀,其實是我個人怪癖。

說的好聽是要保持清晨空氣清新,難聽點就是孤癖難搞,見不得人家(吃的)好

嗯嗯~~大部分的人都說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早餐是金,午餐是銀,晚餐是垃圾,不吃早餐會沒有元氣、會精神不濟、會餓過頭、會胃潰瘍等等等等等,好吧,要吃早餐,我相信是憲法給的自由,人有免於恐懼(飢荒)的自由。

但~~~吃早餐,也要有禮貌~~~

有試過,在一大清早,在冷氣空調都還沒有發揮最大功效的時候,空氣中還散發出悶了一晚的污濁氣味,這時如果夾雜著"大腸麵線+蒜泥",那味道~~真的說有多噁就有多噁~~

既列仙班,飲露水即可;所謂早餐,咖啡兩杯就足以支撐一上午。

所以,有時真的很難接受在密閉大樓內,聞到陣陣令人不悅的香味。

大肉包,在下午或晚上,真的是十足美味;但在清晨的大樓裡,那肉味就真令人難耐。

蛋餅,無論何時,我都不愛,因為他ALWAYS 油滋滋~而應該如優酪乳般輕爽宜人的早晨,蛋餅會讓一天都"油掉"。

肉羹~是另一項我不懂為何一大清早就吞的下去的濃郁食品;很佩服我家老弟,可以早上七點起來下水餃配紅燒牛肉湯;更佩服廣大民眾,可以邊上班邊吃蔥油餅~~~

實在是個人怪癖太多,導致我家小朋友們,懂得窺視老人家的喜怒哀樂,還得要趁仙女不進辦公室時,在大清早的大吃涼麵,吃完~~還~要~跟~我~報~告~"我今天早上吃涼麵喔"~~真是可愛又好笑~~~

好啦,我真的很難相處~~哈,以後要記得,我只要咖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