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老人的生活就是~~時間多~~

所以今天閣主上貢了一個線上補羊活動,給本仙殺時間,如果睡不著也可數數小綿羊(雖然睡不著這件事幾乎不曾發生在睡仙姑身上)。

遊戲很簡單,就是進入下面這個網站。

大家一起來捕羊 (連結點左邊的字,遊戲名稱是我亂取的,呵呵呵)

然後按中間的鍵開始,開始之前,奉勸如果你是上班時間補羊的話,要把喇叭關掉喔,不然我想你的老闆左右鄰居甚至樓下大樓管理員或警衛,都會知道你在幹麻,因為那個聲音真的超大聲的。

之後就會出現黑羊、白羊跟花花羊。把這些可愛的小羊抓到牠們的籠子裡,就對了。

聽說要150分才算及格。

剛開始小羊們還很從容會慢慢讓你抓,但到後面,就會出現萬羊奔騰的景象,手腳要快點。

我的成績,居然是死在那第149隻~~~哭~~



第二次的成績,終於有突破,但捕得我心跳加速,血液倒流,腎上腺素激增~~



這是友達小朋友的紀錄,果然年輕就是有活力,手與腦並存


____________
以下,是神者現身,真得有S級啊~~我的同事啊~~~好神~~~(果然有蒐集好神公宰,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