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一餐要多少錢?

我問香港來的同事,他說:460??

哇~~

哈~~

哈~
~

錯,今天中午四個人一起吃飯,結帳的總金額都不到460啊~~




答案是: 100元~~~~~~~~~

物價通膨百物飛漲的情形,在這盤日式炸雞排套餐上,完全看不出來啊。

雞排是整塊的雞腿肉下去炸的,沾上特殊的醬汁,不鹹不油不膩,腿肉也不澀,吃的我大呼過癮啊~~~

這家店在公司附近,上班這樣久,今天才知道,我的飯友們要好好檢討一下啊~~

---------------------------------------------
以上是好事,以下是鳥事。

一大早打開email,看到我老闆的老闆的老闆,也就是大大大老板,發了爆炸性的消息。

這是昨天我老闆請我們草擬的一份告全公司老闆書,寫的文情並茂、口氣委婉、政策合理、不卑不伉的,怎知,一夜之間大變色~~~

不但指明說"這把刀是某某部門幫忙磨的 (這個某某部門就是敝人在下小妹我現在的部門,但我明明昨天偷用大大大老闆的口氣,很委婉的以"我們"代替"某某部門")",還要全所同仁去執行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此一任務謂之"不可能",就是一但真的有人乖乖的做,這家公司的網路會整個掛點。

在這個摩門特,網路掛點是會出人命的。

所以,我可憐的同事,就在不知莫名所以然的情況下,硬生生一早就接到好多飛鏢、飛刀、關刀、機關槍掃射。

真的擋不住,同事來跟我抱怨。

我就去跟香港同胞抱怨這個爛決策是怎麼回事。

香港同胞大驚失色說:昨天大老會議裡沒有做出這個決議啊~~~~~(那到底人是誰殺的?),然後香港同胞就去找他外國人大老板抱怨。

這個抱怨的過程中,我們居然還被通知去幫香港同事慶生~~

然後,我們就被要求發更正啟示,除了更正外,還要弄一個雖然很複雜,但比較可行的方案請大家比照辦理。

搞到三更半夜八點半才能去吃晚餐。

然後,房間裡所有人議論紛紛,發表好多心得,彙總就是:明明"人就不是我殺的、禍也不是我闖的、水缸明明是司馬光打破的、樓子還是別人捅的、刀也不是我磨的、子彈也不是我提供的",但為何~~~

人變成我殺的、禍變成我闖的、水缸是我打破的、樓子是我捅的、刀是我磨的、子彈是我買的,這是啥鳥事啊~~(翻桌)

所幸最後去101用公帳吃了上等唰唰鍋,才有點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