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完全是一篇抱怨文。

今天到新公司加班,這也不是第一次假日來加班,所以以前都沒發現這問題,坦白講我自己都覺得好奇。

想喝熱水,很習慣的到茶水間,發現沒電沒瓦斯,整個熱水器是無法供應熱水的。

納悶之餘,剛好看見別部門的同事,我問他說,假日沒有熱水嗎?

同事說,是的,這棟大樓假日會把熱水器全部關掉。所以他建議我到公司九樓,用微波爐把水加熱來喝

是說,我們這層樓也有微波爐,但大樓把電都切斷,也沒辦法用。

所以公司同事很好心的跟我說,下次來加班,要自備熱水。老娘萬萬無法接受這種建議,俺是到"信義計畫區"加班,不是被下放北大荒去勞改,自備什麼熱水啊~~~

我勒~~~

很想衝下去跟大樓理論,但~~~不知道要找誰理論

這下我多了"假日不加班"之好理由,無水無電無能量,本仙女屬水瓶,而且還是漏水的水瓶,無熱水不行。

要我加班,給我熱水,其餘免談~~

這樣的要求應該很卑微,不會太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