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應邀親友美食三姐妹之邀,到他家品嚐火鍋。

酒足飯飽之餘,姐妹們就拿出她們玩了很久的電腦益智遊戲給我看。

說很難,會上癮,打不停,廢寢忘食啊。

果然姐妹們打起來,雖說可以一邊聊天,但手都不停的按著滑鼠,玩的不亦樂乎。

姐妹們蠱惑我ㄧ定得來玩幾把,反正這些東西,就是要你上癮。

我"勉為其難"的,給她玩了一下。

不想玩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玩陌生的遊戲,怕手腳不協調的缺陷,會活生生暴露在陽光下。

果然,我ㄧ邊打地鼠,旁邊一直有人在驚呼,快打這裡、快打那裡、你到底在幹嘛啊~~~~~~

要我回家多練習,還特地弄了一套給我玩。

到家後,坐在小白面前,不過半小時,我就過三關了,但在親友家,打快四十分鐘,第一關都過不了。

果然,不管黑鼠白鼠,到頭來,還是自己的滑鼠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