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為了搶救收視率,富士電視台春季月九,打算請出收視一哥木村演出"史上最年輕的華麗總理"(誤)。

從賽車手、曲棍球員、史上最帥副機師之新海元(預詳廬山真面目,請看這裡)、久利生檢察官、財團大少爺鐵平後,此次木村要更上層樓,當起總理大臣來了。

也就是說,一套套華麗的西服又要出籠啦~~~

總不能總理大臣跟久利生一樣任性,老是穿的很有個性吧。當然就得像鐵平一樣走復古華麗風,呵呵呵。

以上整篇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報導說是因為冬季日劇收視不起眼才決定請出天王木村,但我覺得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真的挺好看的啊。

別說眼光都盯著玉木君,看他時而耍呆、時而耍帥、有時可愛,有時又可笑,但這部的劇情其實還帶點懸疑。

到目前第五集了,都還猜不出來到底狐狸的運者是誰? 老鼠的化身又是誰? 那個三角不是三角,那倒底哪個三角才是可愛的鹿要的三角?

小川老師究竟又要怎樣突破難關去找尋三角;劍道主將堀田要跟小川說的秘密又是啥(不會是我喜歡你吧?);猜不出啊猜不出,所以當然要繼續看下去。


美麗的奈良。


神奇的鹿男。


變成鹿男在美麗的奈良。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