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吧,收拾心情準備上班~~~唉~~很難~~

好想繼續再放假喔。短短六天的假期就這樣咻一下過去了,我~~~~都還沒睡夠啊~~~~~~~~~~

除了來回高鐵之台北站與左營站外,整個假期幾乎都沒有出門,都很乖在家裡承歡爹娘膝下,雖然我的爹娘也不太理我的自顧自的過他們買菜、煮飯、洗衣、睡午覺、偶爾打打牌的神仙生活,但就是提不起勁出門去人山人海的旅遊勝地或百貨公司再參上一腳。

總而言之,就是當了六天的宅女。

還強迫我媽看了一遍交響SP歐洲篇。

也在家裡狂看鹿男(先看無字幕,再看有字幕,培養自己看圖說故事兼練日文聽力,噗~~)與法律最前線。後面這部SP被冰在我的硬碟很久了說,那天看了後意外發現還滿好看的。

然後氣象都不準,說今天會回暖、雨勢會變小,哪有~~~~???

下了整天的雨不說,濕濕冷冷的讓人連脫下睡袍的勇氣跟力氣都沒有。

暖暖的棉被暖暖的枕頭,讓人一躺下去再醒來已經是四個小時後的事,懊惱著居然把假期最後一天給睡掉了,害我現在好想側夜不眠的給他狂看電視補回來。

說歸說,也不敢這樣做,人年紀大了要承認,通宵看電視是學生的權利,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