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策劃安排的嗎?

這個要人警護官SP最終回,居然在會後一秒,最後一句台詞,丟下了這樣一顆大炸彈,然後~~~吊足人胃口的富士電視台,居然要拖到4/5才放送SP之SP二時間放送

最後三集交代了井上薰、麻田總理跟西山間的恩怨,就如同我所猜測的那樣,麻田為了博取新聞版面,要西山以暴力行動引起注目,沒想到卻誤殺了井上的父母。

故事有交代,但拍攝手法坦白說我不太喜愛。

哪有個歹徒持刀在路上刺殺兩人,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只能在旁邊尖叫,無人能阻止? 然後,護送麻田時,一屋子幹練的SP不是中彈昏死,就是四肢強健卻追不上受重傷又要保護要人的井上+麻田? (不過看到最後一幕,就理解了,如果追上的話,就沒有SP的SP了)

懷著一絲不解,感覺有種被"虎頭蛇尾"呼嚨了十一話,想說枉費我狂追這部SP到這時,中間還耐心等待日本過新年有兩週沒有上演,沒想到給我這種爛結局,正準備好好寫篇秋後報告,在最後一秒最後一個鏡頭,尾形總一郎(堤真一)那句"為了顧全大局"的超大炸彈,引爆了本仙女超大的好奇心啊。

4/5 SP兩時間放送,一定要看。

很喜歡最後這幕。

堤真一啊,你究竟是正是邪,與岡田到底是敵是友?所策劃的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

誰來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