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洪依蓮小妞寄來的,紅字是俺的註記,參考看看。

2008新概念
 
一、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我是,所以只有人不爽快就請病假)
 
二、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我是)
 
三、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忘記妳很容易,忘記年齡,很難)
 
四、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這我有)
 
五、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除了苗條之外,我有四要)
 
六、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哇哈哈,我不餓也吃啊,不睏也睡、不渴也喝、不累更是一天到晚歇著,這樣的我不病不老啊)
 
少喝奶茶(很少),不吃剛烤的麵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 多於兩杯咖啡(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早上六點起床?有違本仙女養生之道),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但我們六點才下班啊,三點又不能去喝下午茶),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怪不得~~現在笨的人很多),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
 
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看到了就轉 

再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