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喔,今天又去吃鼎泰豐了。

唉~~~真的也沒那樣愛鼎泰豐,但就是有人熱愛他,我們只好冒著斜風細雨,搭小黃到永康街總店去排隊。

要先說一下,總店的新裝潢比起以前那種"我就是老店"的派頭,感覺真的好很多,服務小姐跟先生都很可愛,還有專門放大衣的籃子讓客人離開的時候,還是香噴噴的。

客人硬要吃鼎泰豐,就依他,請他自由點。

香港人愛吃餛飩啊,到哪裡都要餛飩湯,本來要點,後來我說:你已經點了牛肉湯了,還要餛飩湯,會不會太多湯了。

所以就改點了乾拌蝦餛飩,其實就是抄手。

吃了那樣多次,這是第一次吃那乾拌蝦餛飩,意外的好吃。蝦味很重,拌醬味道很濃郁,卻不會太膩。

然後還吃了我頗愛的四川擔擔麵,老實說,總店的師父真的手藝卡好啊,那個四川擔擔麵的醬料,不知怎地就是比分店的好吃。

開心的是今天終於吃到烤麩了。每次去點都吃不到,就讓我更想吃到他,還不錯,是我愛的甜甜鹹鹹,加了脆脆木耳一起燉煮的。

兩個人吃了一堆,很滿足(唉,我真的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