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人警護官SP第九回,我越看越覺得有Die Hard的影子啊。

光光憑片中大量使用的古典音樂這點,就跟Die Hard裡出現的芬蘭頌一樣,想透過音樂來鋪成情節。

當恐怖份子計畫各種謀殺、暗殺、陰謀、陽謀時,背景音樂都是那磅礡氣勢的古典音樂,看著看著都覺得下一個畫面會不會出現約翰麥克連啊。

五六七回又是一個小單元,但比起二三四的終極警探In Hospital,五六七回這個保護關鍵人物(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的故事,在劇情衝擊上真的比較弱。

描寫的是SP對於要保護的人,不論是好是壞,都必須用生命來保護,卻又在官僚的顢遇下,被迫眼睜睜棄之於不顧,明知一但撤手,那人就得面對隨時被暗殺的危機,還是得服從上級指示,閃人歸建。

堤真一在這個事件上,那種心理上的不服氣與無奈,都表現在怒掃桌面那幕,我也要怒掃電腦桌面啦,花了三個星期看了三集,結果給我~~撤~~是怎樣??

第八回算是介紹井上進入SP的過程,感覺是為即將到來的麻田總理刺殺案鋪成。

第九回終於來了(等了好久),果然故事來到麻田總理有關,刺殺井上父母的犯人假釋出獄了,買了電腦、印表機,蒐集著所有跟麻田總理有關的新聞,之後還襲警奪槍,似乎準備大開殺戒。

猜測第十回應該能將井上的身世作個交代,還有滿期待第十回,因為大家都中彈了是怎樣啊~~~

不過第九回我最感興趣的是~~~被小孩騎在頭上的井上薰,哈哈哈~~

這些乖小孩,不知道這個看起來很帥的大哥哥,拿刀拿槍過肩摔剪刀腳都很厲害的嗎~~

快下來啦~~~



(OS. 你們死小孩~~~快從我背上下來)

延伸閱讀: 要人警護官~~SP
                  SP要人警護官與古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