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很滿,好像天天在玩、在學人家小孩子到處去聽演唱會、在掛網、在看日劇、在追星、開轟趴(呵呵呵,這個很有趣吶)、在逛街、在瞎拼、在吃美食、在作盡一切對不起米納桑的一切。

明明就很忙,怎還有這樣多時間去玩。

玩樂,其實就是為了宣洩過度的工作壓力,尤其是當你中文的MAPPING都已經搞不定時,香港人還隔洋善意的提醒你因為BIG BOSS是外國人,所以記得要"中英對照",當下那個OOXX真想跟他說要不要也去跳海啊~~~(跳海這個極限運動,現在很夯呢)

工作雖然很有趣、挑戰高,但每個星期五都會有戰鬥後的虛脫感,有時對於又戰勝的一場不可能的任務感到開心愉悅,但長久下來絕對有違養生的道理。

加上本仙女性格丕變(噗~~有嗎??),根本已經忘了"罵人"這件事要從那個字開始,尤其是現在政府高官們罵的比我還精闢,我輸了,整個被比下去,久了就更提不起勁,然後天天忙工作都忙到無法開口講話,整個很悶的說。

為了平衡我的生活提升我的氣質宣洩我的壓力、強化我的身心、焠鍊我的品格,工作再忙,也要跟米納桑玩一下。

所以接下來,肯定要把玩樂排的滿滿的,先是這星期六的轟趴(今天已經去採買食物了呢),再來是下星期又要去香港三~四天的吃吃喝喝,然後正月到要過新年,之後希望能出差名義旅遊台灣中南部縣市,三月要忙總統大選(干你屁事>??),五月要去看玉木天然呆在台灣上映的電影,然後年度最終計畫是希望排到聖誕節能到巴黎去玩啊,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