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可怕,但這是真的。

昨天跟香港同事討論未來的工作時,因為事情真的千頭萬緒,要作的很多,人手又有限(雖然已經比以前的狀況好很多很多了),所以其實已經有預期接下來兩三個月會很忙。

香港同事很有趣呢,經驗又豐富,大概怕嚇到我們吧,講到這裡的時候,他就給我們一個建議加警告,他請我轉告我們小組的同事說,在未來兩三個星期內,如果有時間睡就多睡點,因為接下來會~~~~~~(他欲言又止,但我直覺是他找不到更洽當的中文講給我們聽)。

話到這裡,大家都笑了。

我說,我ㄧ向能睡就不會醒著,我ㄧ定會聽他建議好好的多睡點。

所以今天我問隔壁同事一月底的香港"吃吃喝喝"+"上課"行程,到底會不會成行啊?

如果能成行,本仙女可是打算"遵從"香港同事的建議,到香港好好的給他睡個幾天呢,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