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曾經聽到大長官說,雖然因為工作性質大家都常在外面跑來跑去,也要偶而撥空回辦公室看看自己的桌子還在不在。

所以這幾天,超級想念我的辦公桌的。

將近十天,我跟我的桌椅相貼的時間,大概不超過八小時吧,也就是說整個十天本仙女都踩著雲端飄來飄去。

而這樣的日子,好像還沒結束。

------------------------------------------------------------------------------
要像寄聖誕卡、發電子聖誕卡、寫電子郵件給我,然後我根本沒有回禮的眾多親朋好友們說聲抱歉啦。

大家的聖誕祝福我都有收到,有時間看但沒時間回啊。

白天瞎忙,晚上就癱成一團,根本不想打開新公司贈送的黑金剛IBM,只想跟我的小白相依喂,然後聖誕祝福大部分都存在黑金剛裡,過了聖誕後再回也很奇怪,只好在這三鞠躬感謝大家。

先恭賀大家新年快樂,101施放的煙火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