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天天都有睡不飽的感覺啊~~話說回來,何時有睡飽過??

明明現在天天都已經早點去睡,比一點早一點的十二點,我就去躺平見周公了,換作平常人,睡足七個半小時很夠了吧~~~,但還是覺得精神委靡啊。

喝了一輩子咖啡,但最近早晨的咖啡居然會讓我心悸,只好減量,醒腦劑劑量減少,怎會有效,所以這下更難醒。

星期六上午要上英文,不能睡到飽。

星期天~~~總有好多有的沒的事情在打擾我~~尤其是那個XX有線電視或XX電信公司來電提醒您:這個月帳單已經寄出的打擾電話,每次都氣的我想摔話機,啊老娘是哪個月欠你錢你需要這樣一天到晚閑來無事嫌錢多幹麻不去捐助老人院孤兒院非要讓XX電信賺這錢然後要硬生生把我從床上挖起接那勞什子的鬼來電啊~~~~

沒睡飽的人脾氣是很大的,我就是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