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在此宣布賀軍翔小美榮登有閑俱樂部最貌美王子寶座。

終於看到有閑七了,哇哈哈,以下是基爾王國王子卡薩爾的個人介紹。



剛出現時,看起來真的有點不優,那個阿拉伯頭巾把頭髮壓的扁扁的。



沒錯,日語真難,但你講的還不錯,雖然有點卡卡的,可是比我好太多啦(咬手帕)。



(雖然勸告過叫你不要在穿制服演戲,但憑良心說,這套制服比鬥牛那套好啊,其他俱樂部的團員都被你比下去啦)



連松竹綠他爸都被妳迷的笑哈哈,這笑容也太燦爛。





說人家廚藝好,卻吃的愁眉苦臉,是因為~~~~~~~~~~~~~~~~~~~~~~~~~~







我想在警戒線裡,被當成動物圍觀的情況下,想吃頓好飯都很難吧,怪不的小美從機場圓潤的出現,到後面越來越清瘦。



不會啦,你快去煩那些日本妹吧,迷死她們,為國爭光。


魅绿是誰??





就是我,赤西仁(阿卡)是也,但,我小聲說,我覺得赤西仁長的好像男版的友阪理惠耶,兩個人都會嘴巴歪歪。



真的太美啦~~~~~~我是說日本的街景。



賀小美,你就用你的笑容幫助中華對打倒日本隊吧~~~~~~~(我好像扯太遠了)



這一幕風景也拍的很好。而且我真的要說,有閑對你真的不賴,給你穿的戲服比鬥牛裡好太多啦。翻領毛皮外套、銀襯衫,髮型也OK。



美人笑。



卡薩爾王子要不要考慮移民台灣啊,我的國家現在上上下下吵成一團,也來把我們變成充滿歡笑的國家吧,就讓我們手攜手、心連心、一起邁向康莊大道吧。


(以下四連格六連格,是整部戲裡唯一出現的內心戲演技啊,其他有閑的人~~~唉,但"演技"不是這部戲的重點。)







以上,截圖完畢。想知道有閑在演什麼,如果您真得很有閑,就可看看。




最後再說一次,赤西仁阿卡先生,真的跟友阪理惠有明星臉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