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新公司真的好遠~~~啊~啊~啊~啊~啊~~~~~~~~~

因為開會招待香港人,今早八點半就到公司。

所以我七點半就起床化妝打扮噴香水喝咖啡,七點半~~~~~~Oh My God~~~我有多久沒看過七點半的太陽公公啦。

佩服我自己啊,上個星期天還醉生夢死,不過午不起床,一副擺明老娘還在調時差的態勢,過個星期天而已,生理時鐘立刻恢復平常人狀態,我適應力比蟑螂強啊~

題外話是: 本以為低調再低調,默默不作聲的跑到新公司上班,可以隱性埋名過我的淡薄生活,我羨慕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陶淵明,沒想到~~~~一個個以前公司的同事都在新公司也出現了,除了早就知道在新公司的顏柏柏外,其他人居然不停的從四面八方冒出來跟我相認。唉,本想洗心革面、大徹大悟、改過自新開始我的新生活(這樣講好像我剛出獄耶~~~~??),看來人生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