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搭公車上班,下車時,對面車道的巴士公車體,出現巨幅的HERO電影廣告。

好開心啊,這是十一月份我最期待的事情了,比開始上班更令我開心。

前一次有人發起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的電影觀影團,人在英國的我,還興衝衝的也在跟人家用網路投票,決定時間日期,票選日期出來的時候,我卻因為班機問題沒辦法參加,氣。

結果,這次又發起要去看HERO了,是11/25(日)的,團購票價只要220喔,發起人還想說看完電影可以去IN HOUSE吃下午茶。

聽起來很吸引我耶,我想參加,約了NA妹,想說如果一起去看HERO,我還可以把我從日本買回來的OFFICIAL BOOK帶他看。

說到這,我想我要開始複習HERO電視版跟SP了,昨天在緯來看到SP的預告,呵呵呵,果然,電視劇就是要用電視看啊,用電腦總是覺得人變小。

*****************

說起來,我這個月也真忙。

先是開始上班,這個星期六日,要去買花然後照例去參見我家阿帕王子。

下星期日要跟大學同學在家裡開轟趴,下下星期日要參加HERO觀影團+IN HOUSE下午茶會。

最後一個星期日想請一幫親朋好友組成"行天宮進香團兼公寓頂樓轟趴之旅",把所有要我領到薪水後請客的朋友們,都找來家裡吃吃喝喝一頓。不想參加進香團的,就到信義計畫區或東區各大餐廳聚會,害我現在要開始節食了。

但我的臉蛋卻越來越尖了,不知道是為何? 果真是因為一天只吃一餐半的結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